饮食科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与有奖问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1 16:24:26 点击数:

 2022年6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饮食科在学生食堂一楼大厅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与有奖问答活动。饮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和饮食从业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科科长陈永浩主持。

 培训会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第一部分是由四川顺心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食安部经理王峰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主要就人员管理、原材料采购验收管理、环境设施、加工制作、洗消保洁共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第二部分是由陕西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全总监任义强进行了生产安全知识培训,主要从操作规范、人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三部分是有奖知识问答,就培训内容出题抢答,参会人员通过答题互动,强化对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的重点知识和关键环节的掌握。

 会议最后,陈永浩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生产警觉,当好第一责任人,确保食堂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安全管理,持续做好巡查与监督,严格控制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