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行政楼南侧景观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30 11:29:04 点击数:


 

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按照学校采购项目程序,现对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行政楼南侧景观设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参与。

一、项目名称

西安医学院行政楼南侧景观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二、采购单位

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

三、资金预算

8.75万元

四、采购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有效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执业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税务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证照;  

2、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时,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供应商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4、供应商信誉证明:提供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 

5、主创设计师须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

五、公告时间

2022年6月30——71下午16:00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相关资质授权委托书等资料至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环卫科办公室。

地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行政楼114

联系人:白老师  029-86177601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