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暨“身边的后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09:45:18 点击数:

为了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促进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3月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暨“身边的后勤”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理论知识学习

首先,王凯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党员对相关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准确掌握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切实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为推进后勤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讲解污水处理工艺

随后,后勤党总支开展了“身边的后勤”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是春季学期开展的一项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由动力科承办,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动力科污水处理场,王靖同志对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及相关设备运行机制做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就管理中的相关做法行了分享。每名党员对我校污水处理及其管理模式有了全面了解,为后续开展工作和相关业务上的协调配合打下良好的基础。

开展此次活动,党员理论基础进一步夯实,工作视野得到拓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既提高了党组织的生活质量,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更好的开展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后勤保障处   图文/董立云  审核/王凯)

参观污水处理设施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