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进行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02 08:14:5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刘岭书记在全校处科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刘岭书记书记在处科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高校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学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为后勤教职员工奋战开学季、精准防控迎大考指明了工作方向。刘岭书记讲话中的“七个一”工程的宏伟蓝图,将是未来几年后勤发展建设的目标。

随后,处科级干部就学习心得及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分享,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快推进后勤社会化水平,以师生的满意度为出发点,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后勤信息化程度,深入挖掘后勤文化内涵,持续做好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和稳定安全工作。

交流分享

    最后,处长李伟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推进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率。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后勤保障处 文/董立云 图/党杰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