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1-07-09 08:14:29 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学生公寓2号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会。会议由赵丹民同志主持。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炜宣读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通知》,接收陈玟静、薛伟哲为正式党员。两名新党员在全体党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

随后,王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安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并对即将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之间还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宣誓

两名新党员做表态发言

最后,王炜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一是要坚持平时对党史的学习;二是要撰写学习笔记,将学习有感有所记录,有所思考;三是要加强学习与工作的结合,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为身边的师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