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1-07-12 11:04:40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运输科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立云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凯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堂题为《百年政党的红色誓言—不同历史阶段的入党誓词解读》的专题党课,将中国工农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党的十二大至今共5个阶段的入党誓词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读懂入党誓词不难,难的是终身实践入党誓词,告诫每一名党员要常温入党誓词,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召开了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西安医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明确了会议主题,广泛开展了谈心交心。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好发言材料。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后勤保障处 图文/董立云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