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后勤保障处管理员 时间:2020-09-16 10:24:31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和新盈及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四所高校介绍了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做法和经验。随后,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就高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了讲话,提出了以下四点:1.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后勤疫情防控责任感。2.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3.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加强构建后勤工作的长效机制。4.疫情需常态化防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且加强监管。刘建林副厅长要求参会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后勤育人的服务意识,抓好工作落实。

会后,和新盈副院长就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查漏补缺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让后勤服务工作暖人心、聚人心。(后勤保障处 文/图 党杰 审核/王凯)

我校分会场现场

视频会议主会场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