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作者:后勤保障处管理员 时间:2020-09-24 10:53:54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安康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后勤处处长郑武生、副处长张峰、信息化建设处副处长汪超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基础体育党总支书记白万晓、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副处长王凯及相关科室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交流现场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对安康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的发展规划,并委托环卫科副科长李瑜做了报告。从我校后勤保障处发展历程和组织结构、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特色餐厅改造、后勤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VI导视设计、后勤服务育人等特色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后勤智能化建设、电力保障运行模式、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桶装水管理等后勤服务工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安康学院一行对我校校园环境、学生餐厅等亮点工程进行了参观。

双方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交流了经验,建立了友谊,取得了较大的收获。对两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后勤保障处 文/图 董立云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