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10:35:34 点击数:

为推进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3月2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橘泉苑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设计方案论证会。工会、党政办、图书馆、信息技术处负责人及后勤保障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橘泉苑职工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论证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环卫科副科长李瑜对橘泉苑职工活动中心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工会作为使用部门就该方案的功能和布局给予肯定,对相关功能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余参会人员分别就设施设备配置、文化建设、后期管理以及与社区的融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设计方案论证现场

第二阶段,李瑜对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党政办作为使用部门就功能定位,装修风格、容纳人数等提出明确要求,相关协作部门就设施设备空间布局提出合理化建议,其余参会人员也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本次论证会,大家集思广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提供了重要依据,是推进后勤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重要举措。后勤党总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党建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共部署,良性互促,为后勤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后勤保障处 图文/董立云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