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科组织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09 09:32: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驾驶员安全行车,保证学校师生乘车安全,3月30日,后勤保障处邀请交警碑林大队张琦警官在运输科办公室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运输科科长葛强利主持。

李省卫老师领读学习资料

首先,车辆管理员李省卫带领大家学习了雨季校车安全行驶有关事项,通过现实案例向全体驾驶员讲解了交通知识和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随后,张琦警官通过我市近期发生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大家在安全行驶、行车安全、乘车安全三方面入手做好安全预案,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最后,葛强利对此次培训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为我校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

 

张琦警官与驾驶员进行现场交流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