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2 16:39:11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副处长胡鹏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凯及处办公室、动力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凯主持。

交流会上,王凯对西安工业大学总务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后勤的发展历程、师生居住条件改善、餐饮服务多元化、服务育人理念深入化、后勤服务信息化精细化以及后勤社会化改革等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双方人员就修缮工程、零星维修管理模式和制度及能源动力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表示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学校工作实际,把实实在在的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两所学校后勤发展和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后勤保障处图/刘祎文/董立云)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