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柱副校长慰问后勤防疫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1-08-18 17:27:30 点击数:

为表达学校对后勤保障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8月18日上午,姚文柱副校长及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副处长王凯对未央校区正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在行政楼前,姚文柱副校长为坚守抗疫一线的职工送上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疫情当前,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日常消杀、餐饮住宿及留校师生的各项生活保障工作。同时,及早着手,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

随后,他对职工食堂、中心配电室、污水提升站、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动力维修值班室等处进行了实地检查,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后勤保障处 图文/高晨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