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主持召开“一实”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9-18 14:50:5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七个一”工程战略部署,坚持以人为本、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9月16日下午,杨帆校长主持召开了“一实”专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文柱及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含光校区管理处、高新校区管理处、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一实”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2021年度30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体来看,项目数已完成过半,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部分重点工程进度还差强人意。

杨帆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关注“七个一”工程推进情况。上学期末,全体校领导专门听取了“一活”“一实”专项工作汇报,原则同意了相关实施方案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在秋季开学伊始召开此次“一实”专项工作推进会,就是要结合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将实事做好做实,有效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一实”专项工作重点要在体育馆工程收尾、教师公寓二期前期规划建设、各校区老旧小区改造、职工子女小学入学、未央校区职工之家等工作上有所突破。

杨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认真履职尽责,重视结果导向和过程导向,合理调动资源,注重工作方法,每项工作都要制定具体的时间表和线路图;本学期是“一实”工作开展的关键时期,要执行重点工作消号制度;专项工作组每两周要召开一次协调会,每月对工作进度进行汇报,在重点工作的推动上学校将给予鼎力支持。(后勤保障处 文/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