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01 15:49:46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应急突发公共事件管理及处置并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外包及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凯主持。

会上,处长李伟传达了我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会议精神,逐一分析了后勤保障处目前存在的突发公共事件风险,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切实加强应对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的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同时对全处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了解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做到遇事不慌、应急处置快速得当;二是要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面对学生问题要注意态度、妥善处理;三要树立责任意识、提高站位;四要秉承安全稳定、意识形态无小事的态度持续做好后勤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随后,他带领全处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七个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取得的丰功伟绩和伟大成就。

会议现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后勤保障处全体员工应对突发公共时间应急处置的意识和能力。同时,要求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