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热情服务-学生公寓科收到学生感谢锦旗

作者: 时间:2022-06-02 15:14:30 点击数:

“融化心中的冰河的,是那心底无形的爱,抚绿心底荒原的也是那心底无形的爱”

 2022年5月31日,8学生公寓宿管员像往常一样进行着日常工作,一名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将一面写着“尽心尽责情系学生 热心服务暖至人心”的锦旗、鲜花和感谢信送到了公寓值班室。在离校之际,她以这种方式对宿管阿姨们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霍研同学为宿管阿姨送上锦旗

这名同学叫霍研,是我校外国语学院英本1817班翻译方向本科生,进校以来一直在8号学生公寓住宿。在值班室,她回顾了4年来与宿管阿姨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她在去年年底我市疫情暴发期间面临学业、考研、生活多重压力下,袁阿姨、高阿姨、赵阿姨对她的用心呵护和悉心安慰。平时赵阿姨的励志教导、袁阿姨的真切关心、高阿姨的馒头面条、周阿姨每天早晨的卫生打扫也经常萦绕心头,让她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这些平平常常的小事让即将离校的她特别留恋和感动。

 

8#学生公寓宿管团队

她说:“平常我们经常听到的是对公寓管理人员的抱怨与不满,却少有赞美和嘉奖。每一位默默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不仅需要改进工作,更需表扬以慰人心。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之余,彼此理解,心怀感恩,共建美丽西医。”

 

学生公寓科原平老师代表科室对霍研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宿管阿姨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锦旗和感谢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激励着我们更加坚守服务初心,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服务育人的光荣道路上砥砺前行。(文/图 / 宋茜    审核/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