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7-12 13:34:00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及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民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部分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李伟代表后勤党总支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筹备情况。从加强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剖析了存在问题,从思想认识、能力素质、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廉洁自律等整改举措。

 总支全体同志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李庆民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自我批评中,个人剖析深刻、能够聚焦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揭短亮丑;批评他人,能够出于公心,结合工作和生活表现提出批评意见,真诚坦率。建议总支继续完善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增强工作信心和集体荣誉感;积极挖掘先进典型,宣传正能量,在服务育人工程中作出表率。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姚文柱指出,此次会议完成了既定议程,无论是班子还是个人,问题查找的比较准,原因分析的比较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要求参会人员根据对照检查情况认真整改,针对后勤干部队伍建设,姚文柱要求大家,政治上有高度,大是大非不糊涂,绝不拿党的原则做交易;思想上有深度,坚定理想信念,知之信之且行之;理论上有厚度,只有理论的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廉洁上有纯度,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工作担当有力度,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服务上有温度,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时刻以师生为中心,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李伟代表班子感谢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巡视整改及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求,持续整改全面落实。(图/李瑜 文/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