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暨读书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09:18:4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2日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暨读书会活动,活动由后勤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凯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和“四大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随后,学习了《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奋斗成就伟大梦想,西医后勤人在工作岗位上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建功新时代。

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读书会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董立云领读,全篇通读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会上,后勤党总支还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了详细部署。通过学习,大家全面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习教育目的,用实际行动推动后勤各项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