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科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来校开展绿化养护业务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13 15:3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绿化管理及养护工作的整体水平,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5月12日下午,环卫科邀请园林绿化养护专业技术人员来校现场指导绿化养护工作,环卫科全体人员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

 

现场指导绿化养护工作

技术人员根据植被生长现状,对近期病虫害预防、浇灌、修剪等养护工作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尽快做好藤本月季、蔷薇的枯枝、交叉枝、重叠枝的修剪工作,保持良好的通风,减少病虫害的滋生;二是科学合理地做好药品的配制配比,做到对症下药;三是对树木进行科学施肥,保证提供充足的营养,使其长势良好。

 

现场指导药品配比工作

通过技术人员的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了绿化养护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