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柱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19 15:29:58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总支委员、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参加巡学旁听。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王凯同志领学了2022年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相关内容,重点解读了《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集中学习,后勤第一党支部书记董立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总支纪检委员葛强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永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同志全程旁听了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询问了中心组平时学习情况,查阅了相关学习记录等。对中心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规范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除集中学习外,要开展交流研讨和专题发言;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理解“五个扎实”“五项要求”“六稳”“六保”及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三是后勤各项工作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及服务育人体系,将育人意识融入日常工作和细微之处,甘做幕后、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

 

姚文柱副书记讲话

最后,总支书记李伟做了表态发言: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完成了本月政治学习内容,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要求大家按照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同志巡学旁听意见持续做好理论学习和各项工作。(文/图 周菁  审核 王凯)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