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2 08:20:31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立云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每名党员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

随后,董立云报告了党支部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情况及疫情防控中支部党员所作出的贡献,重点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一是由于疫情原因组织线下学习少,线上学习效果不明显;二是担当精神欠缺,党员党务工作热情不足;三是部分项目推进缓慢行动不坚决不果敢;四是结合支部实际特色活动开展的较少,与后勤业务工作实际结合的还不够紧密。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情况及支部建设方面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按照议程,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形成个人问题清单,进行表态发言。

根据个人工作情况和表现,党员同志们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董立云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要小结,表示会后将制定详细的支部问题清单并逐条整改。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XA12275

西医后勤服务